close

boomi雙包大對決分享活動開始預約囉!~文章引用處!!

2011/06/27 07:58




咦~~?有好幾位姐妹反應上一篇文章無法引用哩?
boomi也發現了耶!
而且如果你的瀏覽器是用"firefox"就不能引用
但是用"IE8"的話,就可以引用耶!!
那ㄟ安內?


沒關係,boomi在這開一篇文章,麻煩各姐妹再這裡引用囉!!
謝謝!!

不然,請您直接複製剪貼本文,再註明引用網址如"昭華"格友的作法
請參考 也可以唷!!

PS:目前選擇"我愛夏T零錢包"的姐妹比較多唷~
但是聰明的妳,在看完活動辦法之後,應該可以做出一個
聰明的決定吧?! 選哪一個勝算比較大咧? 嘿嘿~~
(不過還是以個人喜好為首要啦!!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組:三號針針包




B組:我愛夏T零錢包



boomi雙包大對決活動辦法:




1.請正確引用本文即訂閱本blog



2.請將欲參加的組別複製轉貼並留言給boomi


A組:我要參加三號針針包+你的E-MAIL


B組:我要參加我愛夏T零錢包+你的E-MAIL


(組別恕無法重覆參加!只能選一組~~)



3.之前參加過boomi分享活動沒交作業的人,


抱歉,無法參加!



4.此次分享活動預約至7/5



5.交作業期限至7/20



6.7/21-7/28是大對決日~A組與B組互相票選美作皇后


得獎者可獲boomi精心設計的材料包1組(內容未定)


所以選美完會有2位實力派皇后得到唷!!



7.參與投票而你的候選者當選皇后的選民,


則可以免費得到另一組的紙型唷!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如此豐富又刺激的分享活動……不參加?...可惜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